理财 消费 正文

韩国多款哺乳枕致癌 可能对孩子造成贫血和肌肉无力等

妈妈产后就要悉心照顾好婴儿,其中每天都需要进行哺乳枕,因为哺乳枕是一款可以辅助母婴进行安全、舒适喂养的新型产品,一直以来是备受关注的。然而近日,有消息称韩国多款哺乳枕致癌,其中有一款在中国有售,各位新妈妈们购买时要注意啦!

哺乳枕对婴儿的危害
哺乳枕对婴儿的危害

说起哺乳,想必对于宝妈来说最熟悉不过了,因为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的,但是你知道吗?最近据报道称,韩国多款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,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。据了解,韩国哺乳枕检测发现7款产品含有害物质,其中被检出3款涉事产品的拉链手柄被检测出铅含量超标,超过安全标准3.1倍,其余4款涉事产品检测出甲醛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超标

如今从相关产品中检测超标的重金属铅,长期使用这种哺乳枕或会直接或间接地诱发儿童智力下降、贫血和肌肉无力等。其中在调查中发现,有一款疑似涉事产品的哺乳枕在中国电商平台有销售,所以提醒消费者谨慎选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