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七夕去哪里玩比较浪漫 这里被称为情侣圣地!

很快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,每一年的七夕多地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,很多情侣们除了会购买不同的礼物赠送之外,一起外出游玩也是受欢迎的。那么七夕去哪里玩比较浪漫呢?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!

七夕约会推荐
七夕约会推荐

其实不同地方的景点是有很多的,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,虽然不少地方的景区开放,大家外出的话还是要做好防护的,另外建议在国内游玩比较好,这里被称为情侣圣地,到底是哪个景区呢?

七夕约会去哪

七夕是浪漫的节日,当然约会要去浪漫的地方玩了,例如高档餐厅,虽然消费是很高的,但是难得一年一次的情人节,消费一把也是很刺激;咖啡厅,去一个装饰的很好的咖啡厅聊聊天,吃点糕点,谈谈美好的事情,也是非常浪漫的。海滩,七夕节当天是夏季,天气是比较炎热,所以可以去海边玩。

七夕去哪里好
七夕去哪里好

至于被称为情侣圣地,那就是四川绵阳的九皇山景区,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,位于钟灵毓秀的川蜀大地,是神秘的西羌文化聚集之地,蕴天地之灵气,藏日月之精华,兼具自然人文之美。夜晚可帐篷露营,围着篝火体验载歌载舞的羌族萨朗晚会,还可仰观银河,枕着漫天繁星入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