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七夕去哪里玩比较好 2018七夕情侣旅游最佳去处

距离七夕情人节越来越近了,这对于大多数小情侣来说可是一个撒狗粮的日子,所以除了互赠礼物之外,更想要有两个人的浪漫的时光,所以七夕两个人一起出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那么七夕去哪里玩比较好呢?2018七夕情侣旅游最佳去处有哪些?

七夕去哪旅游
七夕去哪旅游

七夕情人节是个浪漫的日子,所以在浪漫的同时也要表达你的爱意,特别是对于男生来讲,想要七夕带女朋友去游玩的话,七夕去哪里玩比较好是要做好攻略的,不然好不容易游玩一次闹得双方不愉快就不好了。

七夕去哪里好

其实在七夕有很多地方都有推出情侣活动的,例如咖啡厅或者餐饮店都会推出情侣套餐什么的。但是要外出游玩的话就不同了,首先海南三亚是不错的选择,因为宜人的气候、清新的空气、海水、沙滩、海鲜,你能体会到海枯石烂的浪漫;还有丽江古城,那里是爱情的天堂,空气中总是飘着浪漫的气息,牵手漫步四方街、夜晚在丽江散步都是很好的。

七夕情侣适合去哪
七夕情侣适合去哪

当然,在2018七夕情侣旅游最佳去处中是不止以上这些地方的,可以去西湖边漫步,美丽的景色令人陶醉;去张家界,融入美景中更能增进彼此的感情;情人谷,适合情窦初开的小情人;去大理,山水风光秀丽,满满享受幸福的时光;去香格里拉,美丽草原上牛羊成群,彼此的心会很宁静。还可以去桂林、西塘等,所以,选好你们想要去的地方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