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传iPhone12将在10月发布 起售价是多少?

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了,不同手机更新换代飞速,基本上买到一款新机不久就又有新机上市了,对于想要使用新机的人肯定是经常换手机的。近日传iPhone12将在10月发布,具体是怎么样的呢?

iPhone12发布消息
iPhone12发布消息

苹果手机的型号有很多,每一款都是有自己的特色了,当然这iPhone的价格相对来说会贵一些,特别是iPhone12的消息更是吸引不少人关注的。那么iPhone12如果在10月份发布的话,起售价是多少呢?

iPhone12起售价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iPhone12是很多人期待的手机之一了,因为也是苹果首款支持5G的手机,有爆料称,iPhone12系列将在10月12日发布,随后一周内开始发货,而AppleWatchSeries6和全新iPad将在9月7日发布。

今年苹果将要发布的iPhone12共有四种尺寸,分别为5.4英寸、两款6.1英寸、一款6.7英寸,外观有所改动,中框改成了不锈钢直角+玻璃后盖,外形趋于方正,依然采用刘海屏设计。这iPhone12发布,或以699美元起售,国行可能是5299元起,大家可以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