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12家景区免门票 面向国内外游客免费开放

平时我们去旅游的时候,总喜欢找各种各样的旅游景区,但有些需要门票,并且门票价格还有点贵,这时候也可能会因此而选择其他免费景区观赏,现在青岛有12家景区免门票了,重点面向国内外游客免费开放,不用买票也能参观。

山东青岛12家景区免费开放
山东青岛12家景区免费开放

在疫情期间,人们都很少去景区游玩了,大部分时间都待家里,随着疫情的好转,部分景区也终于有了点“人味”,游客渐渐地多了起来,只是部分景区对客流量还是有所限制的,同时,也并非所有的景区都会迎来大量游客,也依旧会有个别景区存在极少人参观游览的情况。

青岛12家风景区免票开放

据报道称,自8月1日起,直至今年最后一天,即12月31日,山东青岛12家景区免门票面向国内外游客免费开放,这12家景区可都是国有政府定价A级旅游景区,不过,免门票期间,各大景区会严格落实“限量、预约、错峰”总体要求,也就是,大家要想去这些景区,还是需要提前预约的。

青岛旅游景区免门票
青岛旅游景区免门票

当景区游客量达到最大承载量的一半时,就要对游客进行分流了,以免发生游客聚集。据悉,青岛12家景区免门票,包括崂山风景区、青岛德国总督旧址博物馆(迎宾馆)、海滨风景区小青岛、鹤山风景区、海产博物馆(青岛水族馆)、珠山国家森林公园、大珠山风景名胜区、琅琊台风景区、海滨风景区小鱼山、信号山公园、奥帆博物馆、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