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青岛12家景区免门票 崂山免票到年底

不同地方的景区有很多,大家都是想要去游玩的。尤其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,不少地方的景区暂停运营,旅游业受到重创,现在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,景区和旅游业逐渐恢复,一些景区也是有推出优惠的。就有消息称青岛12家景区免门票,具体是怎么样的呢?

青岛崂山免票
青岛崂山免票

青岛景区有不少,每一个景点都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受,其中青岛崂山景区也是大多数人想要前往的,每年的游客不少,现在青岛崂山免票到年底,这对于游客来说是个好消息了,那么你想要去青岛崂山玩吗?

青岛崂山免票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为加快促进旅游业复苏,有力拉动旅游消费,经青岛市政府同意,自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,我市12家国有政府定价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,特别是崂山免票到年底。

崂山风景名胜区发布关于免景区门票的公告。公告显示,免门票对象为所有国内外游客,期限为今年8月1日至12月31日,崂山风景区严格执行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50%的规定,即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45000人次。崂山景区采取实名制网上先预约、后入园方式,实现分时段、错峰游览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这12家免门票的景区分别是崂山风景区、海滨风景区小青岛、海滨风景区小鱼山、海产博物馆(青岛水族馆)、奥帆博物馆、大珠山风景名胜区、琅琊台风景区、珠山国家森林公园、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(迎宾馆)、信号山公园、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、鹤山风景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