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曝迪士尼减广告支出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

其实疫情发生之后,迪士尼受到的影响也是极大的,因为在之前迪士尼乐园也是全面暂停营业,后期香港疫情得到好转,所以重新开放营业,但是未够一个月的时间,已经再次暂停开放了。另外,消息外媒曝迪士尼减广告支出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迪士尼
迪士尼

根据了解,迪士尼每年都会在Facebook投放不少的广告,所以这点也是Facebook的主要收入之一,但是如今迪士尼或许已经减少广告支出,并且将削减其在Facebook平台广告支出,不过此前已经有多家企业公司宣布减少在Facebook平台上的广告支出,以此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进行抗议。

其实,有网友认为减少广告支出并不是没有原因的,因为想要求Facebook更好地处理平台上所出现的仇恨言论以及不实信息,但是此舆论仍然在网上发酵当中,所以有企业为了避免被推上舆论的风波等等,也会选择减少广告投放。不过,现在迪士尼公司的发言人没有立即置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