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1000多箱茅台翻车 预估价值超过千万元

现在市面上,买一瓶茅台酒都要将近2000元,很少会有原价茅台可以购买,因为官方指导价的茅台酒一旦出售,马上就会被黄牛抢走了,近期上海长宁的某个路口,有1000多箱茅台翻车落地,预估价值超过千万元人民币,经济损失多少还在估算中。

上海上千箱茅台翻车
上海上千箱茅台翻车

中国著名的茅台酒,一瓶价格动辄上千元,平时老百姓根本舍不得买来喝的酒,却在前几天洒满了上海长宁的淞虹路,还是在十字路口的中央,因为1000多箱茅台翻车,也影响了道路的通行效率,司机下车后,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求助民警,在民警赶往现场后,立刻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。

据报道介绍,1000多箱茅台翻车的事故,发生在7月3日中午十二点半,肇事司机涉嫌超载,导致这辆厢式货车在经过淞虹路,准备转入金钟路时,在十字路口发生了倾斜,事故车辆的侧门出现松动后,1000多箱茅台翻车洒落满地,司机称一箱茅台价值1万元,由此预估价值超过千万元。

价值上千万茅台酒倒了
价值上千万茅台酒倒了

经过核实,货车里一共有1500多箱茅台酒,掉落的茅台酒也超过了1000箱,至于经济损失如何,目前仍在进一步估算中。民警调查发现,1500箱茅台酒重达11.1吨,但是肇事车辆只能装载8吨的货物,经审理,驾驶司机涉嫌超载导致事故发生,该名司机的公司要求其赔偿五六十万元,目前仍在进一步协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