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1000多箱茅台翻车 司机遭索赔人民币60万元

茅台酒有多贵重,想必很多人都清楚,尤其是飞天53度的茅台酒,不仅价格高,而且收藏价值也非常高,但是近日发生了一起1000多箱茅台翻车事故,是一辆载有1000多箱茅台的货车发生了侧翻,目前,司机遭索赔人民币60万元。

千余箱茅台酒发生翻车
千余箱茅台酒发生翻车

53度飞天茅台就,是白酒行业内最受欢迎的产品,每年投放的茅台酒,根本不够市场销售,刚投放上市就会立马掀起抢购潮,原价1499元还是便宜的,市场上已经有人炒至2000元以上不等,这次1000多箱茅台翻车,恐怕损失不小,司机已经崩溃地直呼:赔不起啊!

7月3日中午十二点半左右,驾驶员罗某驾驶一辆厢式货车经过上海长宁淞虹路的时候,在由北向南行驶至金钟路路口掉头之际,不料车厢侧门突然松动,导致货车上的1000多箱茅台翻车,从车内滚滚掉落,一时间,在十字路口的中央位置铺满了箱装的茅台酒,见状,司机赶忙拨打110求助。

茅台酒翻车被索赔60万
茅台酒翻车被索赔60万

警察赶到现场后,对这一幕进行处置,司机罗某当场崩溃了,因为1000多箱茅台翻车,有些茅台酒可能也发生了破裂,价值上千元的茅台酒倾泻而出,民警在现场经过半小时的努力,才将路面上的1000多箱茅台酒搬运到公路一旁,已恢复通行秩序,经过清点核实,车厢内共装有1500余箱茅台酒。

经过初步审理,司机遭索赔人民币60万元,因为罗某涉嫌超载,对此,罗某的公司要求其赔偿50万至60万元,不过茅台酒的经济损失仍在进一步估算中,司机与索赔方也仍在协商。据司机罗某表示,茅台酒一箱价值10000元左右,崩溃直呼自己赔不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