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免税购物政策实施 海南真优惠带来购物热

有不少人是喜欢购物的,特别是看到商品便宜的话也会忍不住购买,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施,不仅是拉升购物热,也是拉升了旅游热度的。那么这免税购物政策实施,具体的表现如何呢?我们一起来看看!

海南免税购物
海南免税购物

首先,海南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度假地区了,更是消费购物的“天堂”。新调整的海南离岛免税政策,将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到了10万元,离岛免税商品品种也由38种增至45种,特别是增加了电子消费产品等7类消费者青睐商品。海南岛人气“火爆”起来,了。

海南岛人气火爆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在海南各大免税店内人流涌动,一时掀起购物热潮。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自7月1日起实施以来,不少旅客来海南消费,“真优惠”带来了“购物热”。免税店内商品确实够优惠,每样商品优惠幅度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。

海南旅游火热
海南旅游火热

值得注意的是,海南免税店引发购物狂潮,同时,也催热了相关旅游产品的销售。仅7月1日当天,三亚机票及当地酒店的搜索量较前一日增长即近200%。特别是近日暑假的临近,海南有望迎来旅游人次的高增长,成为暑期热门旅游目的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