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海南离岛免税怎么买 免税购成五一出游热点

自从海南推出离岛免税政策之后,前往海南旅游和购物的人有不少,大家都想要买到免税的商品了,即将要迎来今年的五一劳动节,那么海南离岛免税怎么买?免税购成五一出游热点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海南免税购物如何
海南免税购物如何

离岛,是指乘飞机、火车、轮船离开海南本岛,但不离境。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人民币。关税、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的具体税率因具体商品而不同,所以,买的商品价格越高、税率越高,也就省的越多。

海南离岛免税购物

据了解,想要去海南离岛免税购物,必须是年满16周岁,乘飞机、火车、轮船离开海南本岛但不离境的国内外游客,包括海南省居民(以下简称岛内居民)。在指定的离境免税店或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、三亚免税城线下商店或者官网购物,获得购物凭证,到指定的提货点退税提取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海南免税购成五一出游热点,有人准备今年五一去海南旅游,囤够一年的护肤品。五一期间,海南免税店,多数商品免税后享受闪购6.5至7折,最终的成交价格仅为有税市场的4至5折左右,优惠力度很大,现场还有机会获免单。所以你有打算前往购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