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乐视网商标拍卖 最高出价超过6300万元

乐视网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了,不同的视频软件有很多,乐视网就是其中之一,关于乐视旗下的产品也有很多,近日就有消息称乐视网商标拍卖,而且高出价超过6300万元,具体是怎么样的呢?我们一起来看看!

乐视网商标价格
乐视网商标价格

乐视网一般指乐视视频,乐视垂直产业链整合业务涵盖互联网视频、影视制作与发行、智能终端、应用市场、电子商务、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。但是如今这乐视网1354项商标开拍,那么都包括哪些呢?

乐视网商标起拍价格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乐视成立于2004年,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、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“平台+内容+终端+应用”完整生态系统,被业界称为“乐视模式”。昨天上午10点,乐视网商标拍卖。这乐视网信息技术(北京)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1354项商标,起拍价格约为13.64万元,评估价格约为19.49万元。

网络拍卖更青睐大品牌商标,据悉,这些商标包括了“乐视TV”、“乐视TV超级电视”、“乐视PHONE”、“乐视PAD”等。昨日最高出价超过6300万元,目前拍卖尚未结束,截至发稿,已有超过4万人围观,102人报名,出价960次,当前价为76000916.7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