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乐视手机怎么样 乐视手机价格多少钱

想必大家对于乐视的初步认识是大多都是从电视节目开始的,那一段时间,电视上的综艺节目以乐视手机冠名播出,一时间掀起了“乐视风”,然而乐视手机怎么样呢?乐视手机价格多少钱?

乐视手机怎么样
乐视手机怎么样

我们大多数都是从不同的渠道得知大致一样的消息,关于乐视手机,也许在这之前就已听说过乐视网、乐视TV,那么对于乐视手机怎么样你们是否了解呢?

乐视手机怎么样

乐视网创建于2004年,是一家私营的视频公司,主营视频范围,并始终致力于打造基于视频产业、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“平台+内容+终端+应用”完整生态系统,被业界称为“乐视模式”。乐视网产业涵盖领域甚广,并且旗下公司包括乐视网、乐视致新、乐视移动、乐视影业、乐视体育、网酒网、乐视控股等,是一个规模较大的私营企业。

近几年来,乐视几乎与电视剧产业、电影产业都有较多的涉足,也开始定位为“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公司”,其次,2015年,乐视网于北京发布了手机双旗舰系列的三款旗舰产品,分别为乐1系列:乐视超级手机1、乐视超级手机1Pro,以及乐Max系列:乐视超级手机Max。乐视手机的推出对于乐视网来说可谓是蓬荜生辉,无论从领域拓展或是从发展形势上都更上了一层楼。

乐视手机主要针对于不同人群不同消费者而设计,乐视手机将定位逐步放在了中高低端手机的范围之间,首先从外观上看,乐视拥有着高颜值高配置的称号,并且其拍摄像素比同类型品牌的其他手机要好得多,许多美眉购买它就是为了拍照的,谁说只有苹果能拍出高像素的相片呢?

乐视手机价格多少钱

目前乐视的第三代手机已经稳步上线中,其中的乐视:4GB+32GB标准版1799元,6GB+64GB标准版1999元;4GB+64GB张艺谋定制版2499元,6GB+64GB张艺谋定制版2999元。

乐S3:4GB+32GB标准版,售价1099元。乐Pro3双摄AI版:4GBRAM+32GBROM公开版售价为1799元;4GBRAM+64GBROM《记忆大师》定制版售价为2399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