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 将暂停1个月时间

可口可乐是我们最熟悉的一种饮料,平时大家都有喝可口可乐,有多种类口味的饮品。然而,你知道吗?现在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了。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?据了解,可口可乐广告至少会暂停一个月时间。

可口可乐
可口可乐

可口可乐是个知名的苏打水饮料品牌,家口必备的饮料之一,而且,可口可乐推出了很多种不同口味的饮料。不过,现在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了,可口可乐表明,并不是要加入脸书的行动,只是暂停广告1个月时间。

26日,跨国企业可口可乐公司宣布,至少一个月内将暂停在脸书、推特等全球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,希望平台更注重责任。该公司表示并非要加入抵制脸书的行动,只是将暂停投放广告一段时间。

本次种族歧视讨论一开始,以Facebook为首的社交平台就被抛上了风口浪尖。多家人权组织指责Facebook长期放任种族主义、暴力等内容传播,并发起了抵制行动。此次,可口可乐暂停广告投放的平台不仅仅是脸书,也包括推特、YouTube和其他平台。在可口可乐宣布暂停投放广告前,美国各大人权组织对脸书发起广告抵制活动。

据Politico报道,“脸书”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26日表态称,“脸书”公司将在美国大选期间采取一定措施,包括打击社交媒体上针对特定种族和族裔的压制行为。扎克伯格强调,他仍致力于确保“脸书”是一个自由表达与讨论重要问题的地方,但他也反对仇恨、煽动暴力与压制投票的东西,并致力于删除此类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