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? 选择很重要

有两个理财产品受到众多人欢迎,说的就是零钱通和余额宝,两个理财产品带来的收益可观,深受投资者青睐,而这两款的收益是有差别的,这个时候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,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?下面一起看一看。

微信零钱通
微信零钱通

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更高?关于这个问题,接着给各位详细介绍。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更赚钱是要看情况的,零钱通和余额宝都是对接的货币基金,并且都不止对接一只货币基金,是多只货币基金,这时候进行对比,就要看哪个货币基金的收益更高了。

但货币基金的收益只是当天的,而货币基金是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的,所以有可能出现今天零钱通更赚钱,明天余额宝就变的更赚钱,这个并不是固定的,是会变化的。带来的收益有差异,大家可以自行选择。投资之后不要经常换理财产品,还产品就等于是自己的损失,更换产品花很多的时间,这中间没有收益,所以对投资者来说是一笔损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