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北京五花肉多少钱一斤 最新行情走势预测

日常生活中,许多人都会喜欢买猪肉吃,但是因为去年非洲猪瘟疫情,导致猪肉价格疯狂上涨,最高的时候一斤达到了50元,许多市民都直呼买不起猪肉。但是现在,人们想知道北京五花肉多少钱一斤?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行情走势。

五花肉最新价格
五花肉最新价格

大家都知道,这段时间猪肉价格连续下降,这对于广大百姓来说是最开心的。然而因为北京又出现了多例新冠肺炎患者,令到许多市民都担心猪肉价格会不会上涨的?那么,北京五花肉多少钱一斤,想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。

自从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被检测出新冠肺炎病毒之后,有不少人感染了新冠肺炎,所以现在北京各地对疫情防控是十分严格的。不过,大家担心蔬菜、肉类等食物价格迎来上涨的,如今北京五花肉价格在28元/公斤。据了解,现在国内生猪市场依然处于供应不求的局面,虽然猪肉价格会迎来调整,但上涨幅度并不大的,所以大家不必担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