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端午节放假通知 3天小长假具体是哪几天?

六月下旬已经到来,眼看着这个月就要过去,不过端午节也不远了,在七月到来之前,端午节也将抓住六月的尾巴,目前为止,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已经发布,和往年一样,一共有3天假期,那么3天小长假具体是哪几天呢?

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
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

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,这个节日的传统食物想必都知道,超市货架上的端午粽子已经摆放起来,有些小村庄里的市民们,早已经开始像以前一样,在端午节前夕自制粽子了,此外,端午节当天的赛龙舟活动也是一种节日习俗,下面先来看看今年的端午节放假通知是怎样安排的?

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,2020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27日,6月28日(星期日)上班,一共3天,因此,端午节3天小长假具体为6月25日、26日和27日,但是要注意,今年端午节高速照样不免费,自驾出行的车主要知道这些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