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2020端午节放假安排 今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

大家期待的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了,我们都知道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粽叶飘香的季节,所以到处都是粽香的味道,许多人都会选择回家的。只不过现在,你知道2020端午节放假安排是怎么样?一共放假时间有几天?

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表
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表

对于端午节,其实这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,而且在端午节这个假期相信好多人都会回家吃粽子。可是,对于端午节放假是大家很关注的问题。如今根据国家放假安排得知,2020年端午节放假三天,从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。那么,今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?

一般到了大型节日,高速公路都会免收过路费的,但是今年端午节高速是否免费呢?据悉,根据根据高速免费规定,其实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(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)免费的节日有春节、清明节、五一劳动节、国庆节。端午节不在法定的4个高速免费假期里,所以高速不免费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