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黑人牙膏或将改名 标识和包装进行重大改变

牙膏是日常生活必需用品,刷牙的时候就会用到。说到牙膏,不得不说起黑人牙膏,有不少朋友都喜欢使用这个牙膏品牌。不过,大家常用的黑人牙膏或将改名了,同时,标识和包装也将会进行重大改变,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呢?

牙膏
牙膏

黑人牙膏也是个老品牌了,深受广大群众青睐,相信有很多人都买过黑人牙膏,使用过的人都说这个牙膏品牌好用。但是,你知道吗?你每天在用的黑人牙膏或将改名了,

“黑人牙膏”是一个在中国很受欢迎的品牌,由高露洁公司及其合资伙伴好来集团所有。品牌的英文名起初名为“黑人”(Darkie),包装上印着一个戴着大礼帽的微笑着的黑人男子,后来更名为“达利”(Darlie),但其中文名称依然是“黑人牙膏”。

在当地时间18日,高露洁公司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标识,该公司正在重新全面评估审查旗下的中国市场牙膏品牌“黑人牙膏”。这成为美国“黑人的命也是命”抗议下最新一起品牌受影响的事件。

高露洁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,正在重新全面评估审查旗下的中国市场牙膏品牌“黑人牙膏”,是否会涉及到种族议题冲突中。并说到,“35年以来,我们一直在共同努力发展这个品牌,包括对其名称、标识和包装等进行重大改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