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黑人牙膏或将改名 进行评估审查和进一步完善

说到黑人牙膏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是很受欢迎的一款牙膏。然而,由于国外种族问题热潮,影响了黑人牙膏。现在黑人牙膏或将改名了,不过,当前中文名还是黑人牙膏。对品牌全面进行评估审查和进一步完善。

牙膏
牙膏

黑人牙膏在中国很受欢迎的,有不少人都在使用黑人牙膏这个品牌,包装上印着有一个微笑的黑人男子。不过,受到了美国种族歧视影响,现在黑人牙膏或将改名了,据了解,将会对名称、标识和包装进行改变。

据报道称,“黑人牙膏”是一个在中国很受欢迎的品牌,该品牌由高露洁公司及其合资伙伴好来集团(Hawley & Hazel)所有。称,该品牌后来更名为“达利”(Darlie),但其中文名称目前依然是“黑人牙膏”。

高露洁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就此事向路透社作出回应。“35年以来,我们一直在共同努力发展这个品牌,包括对其名称、标识和包装等进行重大改变。目前,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协商,对品牌的各个方面进行评估审查和进一步完善,包括品牌名称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