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这些人员限制购票 民航铁路部门出京措施

现在出行非常便利,因为不同的交通工具有很多,其中乘坐飞机和高铁是很快速的,不过乘坐这些交通工具之前是要买好票,按时间乘坐。如今北京进入非常时期,民航铁路部门出京措施来了,这些人员限制购票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铁路实行购票限制
铁路实行购票限制

疫情还没有过去,大家不能够掉以轻心,尤其是在北京的人员,北京市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生聚集性疫情,为严防疫情风险向京外扩散,北京上调应急响应级别为二级,并且严禁涉疫风险人员出京。

五类人员购票限制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在上午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,北京严禁三类涉疫风险人员出京,对部分人员实行购票限制,北京将全方位、全通道加强查验管控,坚决把好出京关口。

民航实行购票限制
民航实行购票限制

在民航铁路部门出京措施中,这些人员限制购票:对北京市确诊病例、疑似病例、密切接触者、无症状感染者、以及5月30日以来新发地密切接触者。而在6月16日24时前已购买进出京机票、火车票的旅客,可以免费办理改签、退票手续。加强进出京客运业务管控,暂停出租车(含巡游车、网约车)、顺风车出京运营业务,暂停省际长途客运班线和包车出京客运业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