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挪威三文鱼养殖罪恶 病鱼身上布满溃疡你还敢吃吗

三文鱼肉质鲜嫩吗?三文鱼很好吃吗?但是你知道三文鱼背后养殖环境是怎么样的吗?其实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,因为只会知道三文鱼好吃,而且贵,但是现在挪威三文鱼养殖罪恶曝光了,养殖条件拥挤肮脏,许多带病鱼身上布满溃疡,简直就是令人震惊!

三文鱼好吃吗
三文鱼好吃吗

近日,外国媒体调查了挪威三文鱼,因为挪威的三文鱼年均销售额达500亿欧元,每年都会出口以及生产不少的三文鱼,但是现在媒体曝光了当地养殖三文鱼恶劣的环境,统计表明,养殖三文鱼的死亡率高达20%,此外,高密度养殖也让鱼虱泛滥成灾。

三文鱼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的,因为在三文鱼农场里面,记者发现了许多得病的三文鱼身上布满大如手掌的溃疡,有的已变成S型畸形鱼”。不要说吃了,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有点恶心,所以现在挪威数家农场已确认,往中国出口三文鱼被暂时叫停,对于这样的三文鱼,你还敢吃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