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三文鱼一斤多少钱 影响价格因素有哪些?

对于三文鱼,其实喜欢吃海鲜的朋友都知道三文鱼,在日常中好多人都很喜欢吃的,而且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,味道很鲜美。但是有些人想了解下三文鱼的价格,那么,现在三文鱼一斤多少钱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三文鱼最新价格
三文鱼最新价格

今天小编了解到,如果整条三文鱼零售价在35-40元左右一斤、批发价在30-35元左右一斤。当然,如果是去皮去骨做成刺身后,通常价格是在50-60元左右一斤。另外,在超市三文鱼刺身的价格每斤在120~140元不等,有的超市甚至卖到了每斤180元的价格,目前市场上的价格不一样,所以部分地区的售价会比较贵。

但是影响三文鱼价格因素有很多的,比如受品种、市场、质量、销售途径等等,所以价格并不是一层不变。不过,自从今年三文鱼案板检出新冠病毒之后,好多人都是非常担忧,小编建议大家为了安全起见,暂时不要吃三文鱼,避免存在其它病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