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苹果AirPods爆炸 将进一步调查爆炸原因

AirPods是苹果旗下一款无线耳机,由于是无线连接,受到了广大苹果用户青睐。可是,AirPods无线耳机安全吗?然而,现在有消息传出苹果AirPods爆炸事件,将一名小伙当场晕了。随后,苹果回应称,将会进一步调查爆炸原因。

AirPods耳机
AirPods耳机

自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问世后,受到了许多人欢迎!主要是无线,戴起来十分方便!同时,大家也担心无线耳机的质量。这不,苹果AirPods爆炸伤到一名小伙,引起众人关注!小伙到医院检查,被诊断证明为右耳道前壁皮肤裂伤。

据新浪微博发布消息,日前一位郑州的AirPods用户在佩戴苹果AirPods拨打电话的时候,右耳机突然爆炸,用户本人当场被炸晕。十分钟之后该用户清醒过来,发现右边脸和耳朵有肿胀的情况。经过治疗之后,病情有所好转,但是疼痛感依旧很明显。根据医院给出的诊断证明显示为“右耳道前壁皮肤裂伤”,建议住院手术治疗。

针对此事,苹果方面电话客服表示,工程部的同事需要采集设备做进一步调查。郑州市市场监管相关人员也表示,调查后如属质量问题,将要求经销商对消费者进行赔偿。事实上AirPods作为距离听觉器官很近的电子产品,如果发生爆炸这样的恶性事故,显然很容易对用户的健康造成极大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