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支付宝消费券如何抢 将发放100亿全国通用消费券

近几个月来,各地发放了不少电子消费券,促进消费,基本上都是支付宝或者微信上领取的。据了解,在7月1日起,份支付宝将会发放100亿全国通用消费券,而且,任何商家都能报名。那么,你知道支付宝消费券如何抢吗?

支付宝
支付宝

此前,为了促进消费,多地发放了消费券,加快释放消费潜力。此前支付宝发放的消费券只能在该城市使用,而这次支付宝发放的消费券是全国通用,所以,商家的都能报名参与。那么,问题,支付宝消费券如何抢呢?下面来看看领取攻略。

支付宝6月15日透露,从7月1日起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的消费券,此次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。这也是消费券的首次全国性动作,支持全国通用,商家报名于即日开启。全国商家只要在支付宝搜索“消费券报名”,完成报名后即可在7月支持消费券核销。

“再小的店都能报名,而且步骤极其简单,只需要填写店名、行业和营业地址即可。”哪怕只有一张收钱码的路边小店,都可以享受到消费券带来的数字化红利。支付宝消费券产品经理陈冠华介绍道。关于消费券领取规则,7月1日至7月17日期间,消费者在支付宝首页专区即可进入会场,每天分多个时间段拼手速领取消费券券包,每天只能领取一次,券有效期领取当天有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