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全国通用版100亿消费券开抢 每次可以一键领3张

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前段时间,我国为了刺激消费经济提升,好多城市都发放了消费券,但是你知道吗?近日,有消息指出全国通用版100亿消费券开抢了,可以连续领取17天,如今领取最新攻略来了!

支付宝消费券领取方法
支付宝消费券领取方法

如今已经是7月份了,意味着上半年过完了,但是进入全新的7月份,将会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,这就是支付宝发100亿消费券来了,而且用户每次可以一键领3张,每天早上8点、12点开抢,快来看看领取方法和流程。

根据最新消息得知,将在7月1日起,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了。从7月1日--7月17日,每天早上8点、12点,上支付宝搜「717」就可以领取,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,而且这三张消费券分别为10减2、30减5,60减10,可以连续领17天。值得注意的是,此次消费券需要当天领券,当天使用,所以领到券的朋友是当天消费的,千万不要忘记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