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小米移动电源3发布 售价169元无法带上飞机

手机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,特别是手机功能的强大,大家使用手机非常频繁,一般出门的话很多人都担心手机会没电,所以有移动电源的话肯定是会随身携带了,不同品牌的移动电源有很多,就有消息称小米移动电源3发布了,具体是怎么样的呢?

小米移动电源3价格
小米移动电源3价格

小米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,大家在购买小米产品的同时,更多的是注重质量还有价格的,小米移动电源不少消费者都有购买,但是这移动电源要带上飞机的话是有规定的,新发布的小米移动电源3无法带上飞机。那么售价是多少呢?

小米移动电源3如何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不同大小的移动电源有很多,大家都希望能够买到容量大一点的移动电源了,昨日,史上最大容量小米移动电源发布,那就是小米移动电源3。此次新品为30000mAh,适用iPhone、安卓手机、平板电脑、笔记本电脑等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该移动电源主打超大电量,可为小米10、Redmi K30 Pro充电4.5次,为iPhone SE充电10.5次。此外,双击电量检查键,即可进入小电流充电模式,为蓝牙耳机、智能手环等智能设备充电。售价169元,将在6月18日0点开售。但是按国内航班相关规定,超过20000mAh的移动电源不可乘机携带,所以小米移动电源3快充版,无法带上飞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