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中国银行信用卡办理进度怎么查 三种查询方式介绍

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申请信用卡来使用,不过想要申请信用卡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,并且办理信用卡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,但是这个办理进度是可以进行查询的。下面来看下中国银行信用卡办理进度怎么查?

中国银行已支持多渠道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:通过缤纷生活APP查询,登录缤纷生活APP后,点击页面下方“精选”或“用卡”功能模块→选择“进度查询”,即可查询办卡进度;通过网上银行查询,在信用卡—信用卡申请/激活—申请进度查询页面,显示您所有申请办理的(包括柜台申请办理的)信用卡进度情况

其次还可以,通过“中国银行信用卡”微信公众号查询,在菜单栏左下角点击“我的账户”-“办卡推荐”-“办卡进度-动态实时掌握”页面跳转申请界面,填入对应申请件编号、证件号、手机验证码点击确定,即可在线查询信用卡办卡进度详情。具体选择哪一种方式取决于办卡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