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oppo新品发布会 Reno4系列主打夜景视频拍摄

oppo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呢?其实在日常中许多人都喜欢用oppo手机的,OPPO一直专注手机拍照的技术创新,开创了“手机自拍美颜”时代,深受许多年轻人的追棒。不过现在,消息指出oppo新品发布会来了,将在6月5日正式发布OPPOReno4系列新品。

oppo新品
oppo新品

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,而且现在许多手机厂商都发布自己新品手机了。你看近日,据报道称OPPO新品发布会在5日正式举行了,其中发布Reno4系列及多款IoT新品,而Reno4系列主打夜景视频拍摄,全系标配65W超级闪充。

日前,OPPO在线上召开发布会,正式发布OPPOReno4系列新品,包括OPPOReno4Pro和OPPOReno4两款手机。据悉,延续“5G视频手机”的定位,OPPOReno4系列围绕视频拍摄功能做了全方位升级,尤其是极端场景——夜景的视频拍摄。

据了解,OPPOReno4Pro采用双曲面屏设计,中框最薄处仅2.7mm左右,搭载6.5英寸双曲面柔性OLED屏幕,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,采用高通骁龙765G集成5G芯片。在售价方面,OPPOReno48GB+128GB售价为2999元,8GB+256GB售价3299元。OPPOReno4Pro的8GB+128GB版本售价3799元,12GB+256GB版本售价4299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