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特斯拉北美市场降价 两款进口车降2.9万

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,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。特别是不同车型的增多,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。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车型之一了,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北美市场降价,具体降价多少呢?

特斯拉价格多少
特斯拉价格多少

一般有新的车型上市都少不了关注,还有就是汽车降价的消息不少想要买车的人都会留意的。毕竟买车也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,而且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,所以这特斯拉降价,有两款进口车降2.9万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特斯拉降价如何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不同汽车的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好消息。特斯拉官方微博今日宣布将在北美市场降价,而且在在中国大陆市场,作为进口车型的Model S与Model X也将同步下调基础售价,具体下降2.9万元。

特斯拉降价了
特斯拉降价了

值得注意的是,特斯拉确认,中国制造Model 3全系车型不在此次价格调整范围内。所以想要买特斯拉汽车的人可以留意,在北美市场特斯拉的价格方面,Model 3目前的起售价为37990美元,Model S为74990美元,Model X则为79990美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