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特斯拉Model 3降价 调整后23.59万元起售

现如今不少人都买得起车了,不同的车型有很多,每个品牌的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,而且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。特斯拉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,近日有消息称,特斯拉Model 3降价,那么具体降价多少呢?

特斯拉降价多少
特斯拉降价多少

特斯拉Model 3是特斯拉Model X系列的新品,7月8日,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Model Y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,售价27.6万元,8月开始交付,网友直呼“特斯拉又杀疯了”。现在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降价,你想要购买吗?

特斯拉Model 3调整价格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7月30日,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,即日起,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价格下调1.5万元人民币,调整后的价格为23.59万元人民币(此为补贴后起售价)。特斯拉一直走的是大牌豪华轿车路线,23.59万元的价格可以说很便宜了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售价仍为33.99万元。根据近日特斯拉发布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,数据显示,特斯拉二季度实现营收为119.58亿美元(折合约为775.01亿人民币),同比增长了98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