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部分iphone可遭网络窃听 你有买到这些产品吗?

随着网络的发展,现在越来越多智能化的产品在我们生活中出现了,当然手机的话是多数人都离不开的通信设备了,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,其中iphone是很受欢迎的了,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部分iphone可遭网络窃听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iphone可能遭到窃听
iphone可能遭到窃听

其实iphone的产品也是有很多的,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购买到iphone的产品的。不过现在大家使用智能的产品,最看重的就是隐私的问题了,如果说有产品可能会有遭网络窃听的风险,那大家肯定是担心的了,所以你有买到这些产品吗?

部分iphone窃听风险

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2月27日早间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由于Cypress Semiconductor公司和博通生产的WiFi芯片存在漏洞,“数十亿部设备”有可能遭到窃听。该漏洞是研究人员在今天的RSA安全会议上宣布的,大多数设备制造商已经修补了该漏洞。

所以,该漏洞主要影响的是Cyperess和博通生产的FullMAC WLAN芯片。一名苹果公司发言人确认,他们已经于去年10月通过系统升级在macOS、iOS和iPadOS系统中封堵了这个漏洞。受影响的设备包括iPad mini2、iPhone6、6S、8和XR,以及2018年款MacBook Air。

还有谷歌、亚马逊和三星的部分设备也受到了影响,受到影响的设备还包括华硕和华为生产的路由器。值得注意的是,对于苹果用户来说,只要你已经将设备升级至最新版的iOS、iPadOS和macOS系统,那么这个漏洞就不会对你造成影响。你有买到这些产品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