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网红减肥药成本1毛 地下作坊环境脏乱差

当减肥药在市场流行,吸引众多消费者购买服用之时,对于网上热销的,所谓好的减肥药品,我们始终持怀疑态度,我们都了解,是药三分毒,有的减肥药不但减不了肥,还会危害身体,一些网红减肥药成本1毛,售价上百元不等,而专门制作减肥药的地下作坊环境脏乱差到不行。

网红减肥药成本低廉
网红减肥药成本低廉

很多人为了减肥付出时间、金钱甚至是精力,却不料花费数百甚至上千元买回来的热销减肥药,竟然把身体搞坏了,健康出现隐患的同时,担忧、害怕也就来了,仍旧要提醒各位消费者,在购买减肥药这方面,务必要格外谨慎,近日又有一起相关案件成功破获。

据报道介绍,浙江丽水警方在12月3日通报称,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,生产窝点是在一个极其简陋的地下作坊里边,在警方查获该作坊后,发现生产原料合成品都是堆在地上的,大量的原材料也仅仅是放在脸盆里,地下作坊环境脏乱差,在制作假冒减肥药时,将禁药拌入玉米粉,而后再装进胶囊。

就这样,一粒减肥药制作完成,随后被挂到网上进行销售,而且销量还不错,消费者哪能想到,这些网红减肥药成本1毛钱,却卖出几百元不等的价格。当时,为了测试人体对减肥药的承受程度,制售团伙主犯还让自己的父亲试吃,结果导致父亲腹泻不止送医治疗。警方提醒,网红减肥药有风险,谨慎购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