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20元烤鸭卖120元 假冒全聚德烤鸭价格翻番

烤鸭肯定很多人都爱吃的,而且特别是一些品牌的烤鸭更是受到消费者欢迎的。不同地方的烤鸭价格是有不同的,其中全聚德烤鸭应该很多人都吃过的,有些消费者也会认准全聚德的烤鸭去购买的。不过近日却有20元烤鸭卖120元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烤鸭价格多少
烤鸭价格多少

现如今大家对于食品安全的问题是很注重的,购买食品的话,当然大家都是要选择一些信赖的品牌了,不过现在什么都能造假,就连品牌产品一样是有人造假的,就有商家假冒全聚德烤鸭价格翻番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全聚德烤鸭价格

据了解,在2019年3月,丰台公安分局接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公司举报,发现有人制作并销售假冒“全聚德”品牌烤鸭的情况。经过调查,犯罪团伙分工明确,都是在“黑作坊”内进行加工、包装,再通过导游推荐等渠道销售给来京游客的。一只半成品烤鸭成本约为20元,套上假冒全聚德外包装后以50元的价格批发给导游,导游转手以120元左右的价格销售给游客的。

假冒全聚德烤鸭
假冒全聚德烤鸭

所以这20元烤鸭卖120元,这起案件中,北京警方捣毁了假售假窝点,假冒“全聚德”商标30余万件,假冒“全聚德烤鸭”400余只,刑事拘留16人。还有一起案件是起获假冒知名品牌洗洁精1000余箱,假冒标识2万余张,包材3000余件,刑事拘留14人,假洗洁精都卖给小餐馆和洗车行的。目前,这些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