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网贷清退名单 网贷陷阱普遍存在市民需小心

没有钱的时候,我们可以选择网贷,因为现在网贷十分多,只需要输入关键词就可以直接下载网贷软件了,十分的方便,而这些网贷输入身份证就可以借钱,是不是很简单呢?目前网贷清退名单出炉了,网贷需要小心被套路!

网贷套路揭晓
网贷套路揭晓

截至11月18日,18个地区陆续公布了网贷(P2P)清退名单。其中湖南、重庆表示要“一刀切”,对P2P网贷业务一并予以取缔。湖南、山东、广州、重庆、河南均表示2016年至今未有一家平台完全合规。

北京、上海、深圳是网贷平台最为集中的地区。截至发稿时,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已公布了两批共34家失联P2P网贷机构。深圳地方金融监管局自5月以来已累计公布145家自愿退出的网贷平台。

网贷一直以来都是青少年最喜欢的,因为他们不务正业,整天游手好闲,所以没有钱的时候只会去网贷,但是现在也有不少人是被网贷害惨了,各种利息叠加起来,随时会让你喘不过气了,所以网贷不要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