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亚马逊过期奶粉 购买婴儿奶粉应该注意

奶粉是婴儿重要的粮食,所以在质量方面,宝妈宝爸们都是非常关心的,当然,购买奶粉的渠道也是非常重要的,尤其是购买国外奶粉,一定要找可靠的代购商。近日,一则关于亚马逊过期奶粉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,像亚马逊这种知名度高的公司也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?

亚马逊被爆过期食品泛滥
亚马逊被爆过期食品泛滥

现在购买国外奶粉的渠道有很多,在这里提醒一下,购买婴儿奶粉应该注意现在大品牌的公司也会存在过期奶粉,你看,居然亚马逊也有过期奶粉售卖,这样的奶粉怎么放心给孩子喝,希望亚马逊能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人答复。

据外媒报道,亚马逊平台上的假货和不安全商品越来越多,食品杂货也存在同样的问题,这家电商巨头甚至会将过期食品拿出来卖。越来越多在亚马逊网站上购物的消费者发现,亚马逊上充斥着大量过期食品。从婴儿配方奶粉、咖啡奶精,到牛肉干和格兰诺拉燕麦卷,各种商品在到货时都已经变质,远远超过了保质期。

而无论是品牌方、消费者还是第三方零售商,在接受采访时均指出,亚马逊的技术和物流系统存在漏洞,导致这些过期的商品不断扩散,却无人追究责任。一家数据分析公司对亚马逊第三方卖家平台上最畅销的100种食品进行统计,发现至少40%卖家收到过5条以上过期食品的投诉。对此亚马逊称,已采取措施,但相关人士表示效果并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