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十月份去哪旅游好 秋季最佳旅游地点

国庆节结束后,旅游市场开始走向淡季,总之没有黄金周时候那般热门了,不管国内游,还是出境游,旅游产品的预订都没有放假时候火爆,但十月也是个旅游的好季节呢,十月份去哪旅游好呀?这个秋季最佳旅游地点是哪里?

十月旅游最佳目的地
十月旅游最佳目的地

一年当中,秋季应该是很多人最爱的季节了,秋高气爽,气温都很舒适,有时候还得披上一件长袖,这种天气去旅行肯定会很舒服,不用被烈日暴晒,也不用承受冬天的寒风与白雪,秋天带给大自然的色彩也格外迷人,快瞧瞧十月份去哪旅游好?

1、南京栖霞山,秋天是看枫叶的好季节,很多人想要在秋天去旅游,或许是因为想要一睹漫山红遍的景象,秋天的枫叶太美了,在栖霞山,可以欣赏种类繁多的红叶,有红枫、鸡爪槭、榉树、三角枫、羽毛枫等,而且每年10月份,栖霞山都会举办为期50天左右的红枫节。

2、现在是十月中旬,如果想要去旅游,建议去南疆的大漠胡杨林,十月下旬的时候,胡杨林的人文和景色都相当惊艳,沿路就能欣赏到不同形态的胡杨风采,有一种大漠里的江南锈色,这绝对是秋季最佳旅游地点了。

3、介绍了两个国内的景点,接下来要介绍一个境外的,它就是塞尔维亚,十月份的塞尔维亚,就像披上了金黄的外衣,到处都能看见金灿灿的景色,澄澈湛蓝的天空,还有上帝调色盘般的原野,塞尔维亚的秋天美不胜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