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近千万用户预约5G 5G套餐最快本月开售

手机套餐是用户每个月都要支付的服务,运营商推出不同的套餐供用户选择,随着5G网络的到来,5G套餐也深受万众期待,现如今,正式版5G套餐还没来,就已有近千万用户预约5G服务了,据悉,5G套餐最快本月开售。

预约5G套餐用户近千万
预约5G套餐用户近千万

想要使用5G套餐的用户,自然希望快点推出,不过5G套餐的价格,也是用户很关心的问题,毕竟太过昂贵的套餐服务,也没有多少用户舍得消费,现在的流量套餐,基本上还延续使用着以前的套餐,只有买了5G手机的用户,目前才可以体验到5G网络的流量包。

据媒体报道显示,截至10月9日下午七点半,全国已经有近千万用户预约5G网络套餐服务,不过三大运营商的预约用户数量也有较大差距,其中,中国移动的5G套餐服务,其预约用户数量逼近600万,为590.2万,而中国电信、中国联通的5G预约量分别为200.1万、206.8万。

三大运营商的5G预约量,合计高达997万户。目前全国运营商全面开启5G套餐的预约活动,用户在预约5G套餐服务时,还可以享受到优惠政策,值得注意的是,国内的5G套餐最快本月开售,届时,已经购买了5G手机的用户,均可办理5G流量套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