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近千万用户预约5G 三大运营商5G套餐优惠政策

在5G商用进程中,5G网络服务套餐是必不可少的部分,即使5G手机正式实现了商用,也终有一步需要迈出,才能真正实现5G网络的运营,这就更不能少了运营商,近千万用户预约5G服务,三大运营商5G套餐优惠政策各有不同。

用户预约运营商5G套餐
用户预约运营商5G套餐

在进入九月份之后,越来越多的5G手机陆续发布,中兴、华为、vivo,接下来还将有小米推出的多款5G手机,你做好准备了吗?自9月下旬开始,中国三大运营商先后开启5G套餐预约,截至9月30日,已经全面启动5G预约活动,现今已有近千万用户预约5G了。

根据报道介绍,截至10月8日下午六点钟,有将近千万用户预约5G套餐,其中,5G套餐预约用户数量最多的是中国移动,超过580万位用户,其次是中国电信超200万位,中国联通超199万位,这些预约用户数或与其开启预约活动的时间也有一定有关,毕竟不是同一时间启动预约的。

运营商推出不同5G预约优惠
运营商推出不同5G预约优惠

综上合计可见,三大运营商5G套餐的预约用户,总和已经超过979万位,逼近千万位,那么三大运营商5G套餐优惠政策都有哪些呢?它们之间都有什么不同?据悉,中国电信预约5G套餐用户的优惠,只要用户网龄满3年,即可享受7折优惠;用户网龄不满3年的,可享8折优惠。

中国移动5G套餐预约优惠,首先是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,三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,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折扣。网龄越长优惠越多,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,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,明显这一要求比电信要高一些。至于中国联通,网龄要求和电信是一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