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iPhone11发热严重 iPhone11你买了吗

今年苹果新款iPhone11系列已经正式发售2天,然而,使用两天后iPhone11用户评价也出炉了,现在有网友爆料称,iPhone11发热严重,究竟怎么回事呢?还有今年最新款iPhone11你买了吗?

iPhone
iPhone

在众多人严眼里,iPhone11系列手机的性价比高,并且新增的配色,显得iPhone11颜值很高,确实是一部真香机,根据以上特点来看,很值得入手一部,但现在有网友评价说,iPhone11发热严重,好吧!话不多说,一起来看看iPhone11Pro其他用户的评价吧。

相信很多人在拿了手机之后都会发现iPhone11Pro,在使用的过程中竟然出现了发热严重现象,尤其是在备份以及激活时比较严重,甚至还有部分用户吐槽在使用微信等应用的时候还会发热。这可能就是因为iOS13系统目前调教的并不是特别到位。不过在正常使用之后,我们也发现iPhone11Pro,实际运行当中并不会再出现发热,而且运行游戏很流畅。

外形外观:特别惊艳的那种感觉,没戴上绿帽子,用上绿手机了。绿绿更健康。运行速度:运行速度感觉比原来快了不少。拍照网上传的速度也特别快。待机时间:待机时间,现在还没有事,等事完了以后再说,不过感觉比原来重了不少。

拍照效果:拍照效果肯定大大提升,夜里拍照现在卸了别清楚。让我惊艳到了。其他特色:拿到手里的感觉特别好。可别那种惊艳的感觉手感特别好。后面的屏幕也不是特别滑。问了玻璃是磨砂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