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15万包裹被销毁 德邦仅赔300元是真的吗?

其实现在我们邮寄东西的时候都会选择快递的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快递已经走进千万家庭了,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。但是如今,有用户称自己价值15万包裹被销毁了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德邦快递怎么样
德邦快递怎么样

15万包裹被销毁?最可恨的并不是这一点,而是在发现被销毁了之后消息再次指出德邦仅会赔偿300元,目前也因为此事引起了争议。但是如今,德邦最新回应了,声称未出具过“只赔300元”之类的理赔意见。

8月17日晚,上述用户在社交网站上投诉德邦快递称,毕业将打包的27公斤行李通过德邦快递寄往湖南长沙,却被告知包裹已经在7日被签收,最后发现出现在了旧衣回收厂,且该包裹已被“当做垃圾”分解。

按照该用户的说法,其丢失的包裹中含有绝版汉服、首饰、新衣服、手办等在内的物品“总价值15万左右”的物品,德邦没有任何道歉,且表示只能按保价赔付300元。德邦快递在8月18日下午曾向媒体表示,“已有相关团队跟进调查此事,理赔小组也一直积极和她沟通,会尽快给出相应结果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