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韩6岁网红购豪宅 买天价豪宅网红收入十分惊人

如今成为一名网红的确是不错的,因为网红吸金能力十分惊人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是网红做不到的。比如这个韩6岁网红购豪宅一样,只有六岁的年龄已经拥有不少资产了,令到不少市民都是十分羡慕。

网红吸金能力
网红吸金能力

六岁孩子购买天价豪宅,价值花90亿了,是不是不敢相信呢?其实对于如今社会,成为了网红之后的确是有这个能力的,因为这个孩子视频点击破亿,财力更是逐步上升当中了,购买豪宅让韩国网友纷纷惊呆。

据悉,这名小网红名叫Boram,别看她人小才6岁,却在网络上拥有大批粉丝,是个不折不扣的业配宠儿。而且Boram也不是随便录几个视频玩玩,她共经营两个不同风格的主题频道,分别是走流行风的“VLOG”和符合她年纪的“新玩具体验”,两个“种草类”频道加起来就有超过3000万订阅相当惊人,此外她的每支影片至少都有几十万的观看次数,甚至还有15支影片破了亿。

不久前消息传出,Boram一家在4月时砸下90亿韩元(约人民币5245万元)买下位于江南豪华地区1栋地下1层楼、地上5层楼的独栋豪宅!该国网友纷纷震惊并自嘲:“别人的六岁和我的六岁”、“我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