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如何找到月入一万的副业项目 这几个前景非常好

如今很多人做副业都赚到了不少钱,因为有一些副业看起来平平无奇,实际上是非常高收入的,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副业,那么如何找到月入一万的副业项目?下面一起来看看。

1、写推文。如果你觉得你自己的文笔还不错,可以去一些公众号中投稿。大部分公众号的文章都是找兼职做的,如果你的稿件被某个公众号看中,你就可以成为签约作者定时给公众号投稿。有一些公众号是一次性结清稿酬在50-500每篇,有一些公众号是根据最后点击率结算工资。

如果你对你的稿件不是很有信心,那最好选择第一种结算方式,至少能够让你心里有数。这份兼职是比较稳定的,如果你平时时间很多每一天都能给公众号投稿,那你每个月的收入会非常可观,过万也是很有可能的;

2、网红、视频剪辑。现在大部分的消费者已经习惯看直播买产品,所以你可以在业余时间把自己培养成一个网红。那么你每天晚上的收入都会在几百到几千元左右过万根本不是梦想。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值没有信心,也没有特别好的主意拍视频。

那你可以给这些网红做视频剪辑,只要你的技术过关,每剪辑一个视频收入都是非常可观的。现在正是网红经济最旺盛的时期,所以你可以在这方面做一些兼职赚一些钱还是比较容易的,只要你够勤快,月入过万根本不是梦想;

3、微信辅助注册赚钱。微信辅助注册是最近刚刚出现的一种副业,你只需要通过微信辅助平台接单,之后用自己的微信号扫码辅助,辅助成功后就可以得到对应的奖励佣金了,目前每次的辅助价格在15元左右,选择一个好的微信辅助平台非常重要;

4、试玩APP赚钱:通过下载手机app就可以赚钱,这是目前最好的副业赚钱方法,平时我们常常在应用商店下载手机app,但是你知不知道其实下载app都是可以获得收入的,应用试客一款下载app赚钱软件。

你只需要下载应用试客上的app到自己的手机上,每下载一款app就可以获得几块钱的收入,是目前最好的副业赚钱方法,简单粗暴,一个月下来轻松月入过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