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带猪肉去韩国被罚 记得这些东西也不要带了

因为猪瘟疫情的影响,现在多国爆发了猪瘟疫情,多个国家已经出台了紧急政策,防止猪瘟疫情持续爆发。现在带猪肉去韩国被罚了,你需要注意啦,现在韩国已经禁止带猪肉进去了,因为害怕猪瘟疫情。

猪瘟最新消息
猪瘟最新消息

带猪肉去韩国被罚,这是真的吗?的确是真的,因为现在猪瘟爆发期,所以禁止携带,如果你执意要带的,那么就会被处罚最高罚款6万元不等,除了猪肉之类,还有这些也不要带了,来看看吧!

如携带猪肉及猪肉制品(包括火腿,香肠,肉干等)入境韩国,第一次可被罚500万韩元(约合3万元人民币),第二次可被罚750万韩元(约合4.5万元人民币),第三次可被罚1000万韩元(约合6万元人民币)。

携带其他肉类及肉制品入境,第一次可被罚100万韩元(约合6000元人民币),第二次可被罚300万韩元(约合1.8万元人民币),第三次可被罚500万韩元(约合3万元人民币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