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外婆家再曝卫生乱象 惊现活蹦乱跳的老鼠?

餐饮业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很多的,特别是品牌的门店更受消费者欢迎,外婆家这个餐厅应该不少人都有去就餐过吧?全国连锁品牌餐厅基本上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都能看到它的身影,但是前一阵子外婆家菜出现卫生问题,现在外婆家再曝卫生乱象了,具体是怎么回事?

外婆家后厨如何
外婆家后厨如何

大家都知道在315之后,曝光的问题餐厅陆续整改,很多的后厨卫生、餐具清洗不干净等卫生问题都引发了多数人的关注,外婆家就是因被曝光后厨存在诸多问题进行了致歉,这菜没过多久,又惊现活蹦乱跳的老鼠?

外婆家卫生乱象

3月18日,有记者在对沪上多家知名餐饮店进行“明厨亮灶”实地探访的过程中,竟在外婆家一门店的后厨直播画面中看到了一只活蹦乱跳的老鼠,着实吓了一跳。之后,店方暂时封锁了那片等位区,不让消费者进入,同时也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。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广中所第一时间前往这家门店进行检查。

目前执法人员正对该店展开全面检查,市场局已向店方发放停业整顿书,什么时候整顿好,什么时候才能继续营业。对于餐饮行业的卫生问题大家都是非常重视的,消费者用餐当然是需要合格卫生的环境的,如果看到后厨惊现活蹦乱跳的老鼠,那肯定是对其卫生问题表示质疑的。所以这次外婆家再曝卫生乱象,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