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节后旅游大特价 游客出境赏花游热门线路推荐

今年春节间,旅游过大年是广大游客的热门选项,但与此同时,选择在这个黄金周旅游,成本必定会涨,很多旅游产品大规模涨价是常态,但是春节后旅游大特价近日来袭,游客出境赏花游热门线路推荐名单已经出炉,这也相继体现了市民十分青睐出境赏花追春。

春节后旅游成本下调
春节后旅游成本下调

春节黄金周已经结束,这个时候旅游,成本一定有所下调,是节后出游的好时机,旅行社目前也开始着手准备三四月份的出境游产品,需要注意的是,节后旅游大特价,目前旅游的价格相比春节时期普遍下调了百分之三十,甚至将近一半,还有不少旅游线路都处于全年价格的低位。

据某旅行社相关介绍得知,节后旅游大特价,特别是节后出境游产品,从资源的采购价格来看,机票、酒店,还有地接费用都普遍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四十之间,因此,节后跟团队旅游的价格也普遍下降,降幅最高达50%。其中,降幅最明显的就是东南亚的海岛旅游产品,降幅高达54%。

春节过后跟团游大特价
春节过后跟团游大特价

春节后旅游大特价,错峰出行正当时,下面小编要将游客出境赏花游热门线路推荐给大家啦!泰国、日本仍旧是节后旅游非常热门的目的地,2月下旬跟团旅游泰国可低至1580元/人,2月底到3月初跟团游日本价格不到4000元/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