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节后旅游价格回落 2018节后去哪旅游好

都说今年的春节有不少人出门旅游了,而且在春节假期间出游的消费也是很高的,但是也有很多人不会在春节期间赶热潮,等到春节过了,再好好地旅游,现在节后旅游价格回落,所以在节后出行可谓是一个明智之举啊。

节后旅游怎么样
节后旅游怎么样

春节假期一过,旅游价格“大跳水”,旅游市场迎来一年中最低价的时间。而且节后旅游价格回落,国内游方面,厦门、云南、西藏等地成为节后错峰出游热门目的地,旅游线路价格明显调整,那么2018节后去哪旅游好呢?

节后旅游价格

春节过后(2月下旬到3月)出境、国内路线成交价格降环比春节期间下降38.3%,最高降幅超过60%。其中出境游价格下降42.5%,国内游价格环比下降36.4%。国内西藏、海南最划算,3月过后,东南亚海岛告别雨季迎来旱季,再加上旅游价格跳水,成为出游最佳时节。

节后去哪旅游
节后去哪旅游

相比海南三亚春节的万元“天价”机票,目前三亚机票、酒店价格也大幅回落,3月份三亚旅游跟团游均价为3000元左右、自由行均价为3200元左右。而出境游最热门的泰国价格也同样经历腰斩,春节出行破万元的曼谷+芭提雅产品,在2月底3月初起价仅在4000元左右。

那么2018节后去哪旅游好呢?从气候原因看的话,国内只有海南可以短裤短袖,厦门和云南也都还冷,所以去海南是比较好的,那边气温还比较适宜,海水很清,还有香港、澳门,广西北海,云南昆大丽、西双版纳或是厦门都是不错的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