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荣耀V20最新消息 荣耀V20或将发布两个版本

荣耀手机今年还是没有让大家失望,你看,一款荣耀Magic2取得了好大的成绩,然而接下来的时间,大家把目光又关注到即将要发布的荣耀V20。如今已经进入荣耀V20倒计时,根据荣耀V20最新消息,官方再晒更多信息,其中荣耀V20或将发布两个版本的可能。

荣耀V20倒计时
荣耀V20倒计时

目前,荣耀V20倒计时海报持续公布,根据荣耀V20最新消息得知,临近发布之前越来越多亮点陆续公布。当然,荣耀V20的价格方面,也是大家最关心的,据了解到,荣耀发布两个不同版本,价格也是有很大的区别,一起看看。

根据网间最新曝出的疑似该机的售价海报看,荣耀V20或将分为6G+64G和6G+128G两个版本,售价分别为2799元和3299元。不过这个配置和售价却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。毕竟,去年发布的荣耀V10在运存上就已经提供了8G运存的版本,并且目前8G运存也基本称了旗舰机型的标配,所以,作为升级款,荣耀V20理论上至少应该标配8G运存,并且很可能还会有更高的版本才对。

而在价格方面,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和4800万AI超清摄影、LinkTurbo、魅眼全视屏三大新技术的荣耀V20,标配的价格恐怕也应该在3000元以上了。

继此前荣耀品牌官张晓云在微博上晒出了疑似暗示了荣耀V20将会和一家M字开头的品牌进行联名合作的配图后,日前,网间在此曝出了疑似荣耀V20玛莎拉蒂定制版的真机谍照,让官方荣耀V20将会推出玛莎拉蒂定制版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。

除此之外,继官方公布了荣耀V20将搭载4800万AI超清摄影、LinkTurbo、魅眼全视屏、麒麟980等新技术之外,近日官方还陆续公布了该机将配备超强2500万像素前摄和4000mAh超强续航大电池的消息。日前,官方则再次公布了该机还将采用的另外两大亮点技术——AI双GPS精准定位和960帧超慢动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