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信用卡免密支付安全吗 注意被团伙盗刷钱财

如果你没有信用卡,不妨可以去申请一张,因为现在信用卡利息很低,比蚂蚁借呗还要低的,只是在申请的时候有点麻烦,不过在你申请之后就会超级好了。但是,现在信用卡一般都会有免密支付的,但是信用卡免密支付安全吗?

信用卡限额多少
信用卡限额多少

如今消息指出有团伙盗刷信用卡,利用免密支付漏洞来获取利益,专门在人多的地方下手,只需要一台机器就可以盗走你的钱财了,十分的快捷,是不是很震惊呢?可想而知,现在免密支付安全有待提高,因为免密支付并不是很安全。

信用卡怎么申请
信用卡怎么申请

其实不仅仅是信用卡可以免密支付,如今支付宝以及微信都可以了,不过都一定的限额免密支付,并不是多大的金额都可以免密支付。据悉,前段时间支付宝免密支付已经出事了,多人别骗共计超18万元左右,不过事件已经得到了解决!

免密支付的出现的确是很方便的,结账的时候只需要出示一下信用卡就可以了,所以现在大部分人都会设置免密支付,但是在免密支付的时候需要小心了,小心被团伙顶上了,避免自己造成极大经济损失!

其实,免密支付漏洞存在,建议你自己去取消免密支付,宁愿自己多花一分钟的事情很输入支付密码,这样做才是最好的。在外面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钱财,保护好自己的银行卡以及信用卡,避免被盗刷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