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消费 正文

西湖游客堪比春运 杭州地铁站人山人海

作为一个南方人,你见过雪了吗?其实,很多人都没有真实见过,只是在视频或者电视上见过。然而近日,消息报道称西湖游客堪比春运,地铁里面挤满了人,寸步难走,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

西湖雪景
西湖雪景

西湖游客堪比春运?场面可想而知十分壮观,其实挤满了人是因为大家都要去看雪,这是杭州的第一场雪,也是罕见的,所以为了不错过这场雪,游客纷纷一早出门去看雪了,为了看雪实在是太拼了!

2018年12月9日,浙江省杭州市,杭州地铁1号线凤起路站内人山人海,客流量堪比春运高峰期。周末挤在地铁站内的市民和游客基本都是赶往西湖边看雪,断桥是游客最爱去欣赏雪景和拍摄雪景的地方。凤起路站则靠近西湖断桥,当天,该地铁站内异常繁忙,客流量猛增。

傍晚,返程高峰时,需要排队等候三到五班列车才能进入地铁车厢。现场人山人海,人挤人,乘客有序排队等候。南方一下雪,市民激动不已。不仅朋友圈刷屏,还有更多人走出家门,在各大景区内拍摄唯美的雪景照片,让这个下雪的周末变成节日一般。